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企业导师团”加盟 青岛烹饪职业学校举行新生拜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7日,青岛烹饪职业学校2018级新生拜师仪式顺利举行,17家校企合作企业受聘为2018级班级企业导师团队。导师与新高一15个班级结成对子,在校领导、全体教师、家长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神圣、庄严的拜师仪式,导师们为全体新生正衣冠,为服务专业学生授刀、授工牌、授工具箱,开启学生的职业人生。

  下午1点半,在青岛烹饪职业学校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友导师见面会,由宫文辉副校长主持会议。在校友导师见面会上,副校长宫文辉主持会议向新一届校友导师团介绍了学校领导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学校领导介绍“企业导师团”职责、对应班级、双方互动,提出下一步合作建议,随后宫文辉副校长和招生实习处黄主任带领导师团参观实训楼。

  下午3点拜师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开始前,穿着印有自己名字新工装的同学们早早就聚集在操场上,大家互相整理着装,满脸兴奋等待着拜师仪式的开始,随着宫文辉副校长对校友导师的介绍,高一各班同学无比激动,大家心里充满激动,都希望自己能够跟导师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厨师。

  拜师仪式上,吕雪梅校长和郝连军书记为校友导师颁发聘书,随后班主任邀请本班导师到队伍前列,每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向导师呈上本班精心设计的拜师贴。导师逐一为学生正衣冠,授刀、授工牌、授工具箱,全体新生向导师三鞠躬行拜师礼,随后,高一 10班学生代表代潇轩带领全体高一新生进行宣誓。校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家长代表纷纷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送上自己的嘱托和殷切期望。

  拜师仪式后,导师来到各自结对的班级,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随着导师对于相关知识的阐述,课堂进入高潮,师生之间对于专业的理解进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选择青岛烹饪职业学校是一生中最幸运的选择。

  (中国教育在线 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