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钢高中教育集团小学部开展“向2018济南市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济钢高中教育集团小学部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开展了“向2018济南市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9月9日以来,学校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向学楷模做先进学习会,认真学习樊庆华、李晓康等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教育工作的阐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讲话主要内容,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期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交流。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紧接着,学校以“向2018济南市教书育人楷模学习”为契机,设置了党员先锋执勤岗,开设党员优质示范课,开展党员教师先进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体教师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素养,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争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楷模,把全部的爱奉献给孩子们,把全部精力奉献给教育事业,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