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川中学:金秋送爽至,海川再起航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上学期表彰大会,对在上学期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和集体进行隆重表彰。高新区海川中学校长王慧卿、政教处主任张伟、办公室主任邵玉龙及初一、初二年级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学生个人和集体颁奖。初一、初二全体学生一起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表彰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邵玉龙主持。

  在激昂高亢的奏唱国歌后,海川中学教导处负责人宣读了上学期优秀学生和集体名单。海川中学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获得上学期奖学金一、二等奖的二十名同学领到了红彤彤的奖学金奖牌;在第十二届国少赛中获得“亚洲杯”金牌的贾瑞轩、李强同学受到了学校的特别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李强向全体学生介绍了自己在海川中学学习、生活、成长的经历,对海川中学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恩之情。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对初一的学弟学妹在海川中学如何变成最优秀的自己提出了建议。

  海川中学校长王慧卿在讲话中指出,海川中学成立一年来,在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全体同学的拼搏努力下取得了令社会瞩目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只代表过去,全体海川人面对的是更加拼搏、更加美好的明天。她要求全体初一学生在海川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初二年级学生为榜样,学会自理、自律、自立、自强;要时刻以“明德善行 自强不息”作为的成长指引,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希望每一个海川学子都能够成人、成才、成功。

  大会最后,王慧卿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新学期里做最好的自己,在海川中学老师的关心关爱下努力拼搏,再创海川中学新的辉煌。(通讯员/王广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