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开课首日秩序井然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朗朗秋日,丹桂飘香。9月17日,是齐鲁医药学院迁入新校区后正式开课的第一天,学校领导、各级教学部门高度重视。上课前一小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冰、杜敏、耿磊等校领导和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前来到教学场所进行了教学巡视,并按照学校安排开展了“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

  检查发现,任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新校区公共教室安装了最新的纳米科技智慧黑板,有的老师提前半小时到教室,现场熟悉设备,并与学生进行课前交流。学生均能按时到达教室,秩序井然,听课认真,首节课到课率达到99.54%,创历学期新高。教学场所各类教学服务设备、多媒体教学设备等教学设施总体运行情况正常。在课后反馈中,师生们对新校区教学环境进行了高度评价,对一些暂时的困难和问题表示理解。

  开课第一周,该校将每天组织教务管理人员深入教学一线,为教师和学生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同时,将与学生处、各二级院(系、部)一起,对新校区各项教学设施、教师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和反馈,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