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诸城市教育系统感恩文化宣讲活动走进潍坊工商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9月19日晚,诸城市教育局工会组织的全市教育系统感恩文化宣讲团来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给所有工商职院的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感恩宣讲会。诸城市教育工会主席马永芳、学院党委书记郑志松、学院工会主席陶炳勇等师生800余人参加。

 

  诸城市教育工会马永芳主任对本次活动做致辞。学院推选的6位优秀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感恩故事,与大家分享教育改革发展普惠成果对自己的影响,抒发对集体组织、领导同事、学生及家长的感激情怀,讲述对新时代、祖国和党的感恩之情。他们情真意切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位的师生。

 

  据悉,为提升教职工师德素养,8月22至31日,诸城市教育局工会组织开展了“全市教育系统感恩文化暨职工互助保障宣讲”进校园活动,拉开了潍坊市教育工会部署的九月份“在全市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帷幕。诸城市教育工会今年上半年,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中开展了“弘扬感恩文化 共建和谐校园”感恩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包括召开座谈会、撰写主题征文、写感恩书信、实施爱心行动等一系列感恩文化建设活动。此次学院专场宣讲会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宣讲效果生动感人,宣讲会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讯员/刘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