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0    

  9月18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传富副书记传达了市委《关于调整充实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三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并集体学习了高校宗教工作有关政策法规。
  纪委书记曹爱民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就“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要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培养什么样的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等重要论述,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宋林杰院长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宗教工作。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召开专题会,重点抓好落实工作。当前,学院正处于关键机遇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步入了快车道,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并充分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的革命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作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