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财经大学47个项目获教育部2018“国创计划”立项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号),山东财经大学共获批47个项目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1项,创业训练项目23项,创业实践项目3项。与2017年24个项目获“国创计划”立项相比,今年立项项目数量大幅增长。

  自今年4月份启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结合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和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扎实做好项目发掘和转化工作。经各项目团队申请、学院推荐,共269个项目参与申报。经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共134个项目获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并被推荐申报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由教育部设立,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该计划的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