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专家组莅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职重点专业验收检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牵头组成的专家组莅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批高职重点专业——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进行期末验收,同时对第五批高职重点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和物业管理专业进行期中检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旅游与酒店管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烹饪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工程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唐文君主持评审汇报会。

  宫恩龙代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致辞,对专家组莅临检查指导重点专业建设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财政局关于重点专业建设要求,切实加强重点专业教学改革,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认为,与地方经济良性互动,适应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需要,是职业教育的最大特色和优势。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驻青高校,依托专业优势,着眼青岛现代服务业与住宿餐饮业发展需要,灵活调整专业布局,不断更新专业建设思路,持续增强服务贡献能力。他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汇报的机会,能够得到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更好地促进重点专业办学水平再提升,以此带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整体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对接服务青岛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物业管理专业分别作了项目建设汇报,涵盖各专业在建设期内,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建设、师资团队、实训条件建设、学生技能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等所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建设成果。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重点专业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最后,专家组对照《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建设任务书》及评审指标,全面考察了三个重点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批重点专业建设期末验收及第五批重点专业中期检查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改革与发展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通讯员/刘大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