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我爱你,祖国”系列活动庆祝祖国69华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之际,为加强大学生爱国思想教育,增强大学生的新时代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培养全院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学院党委、学生处团委现组织学院师生举行“我爱你,祖国”系列活动,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学院党群工作部牵头,学生处、团委等多部门共同策划组织庆国庆系列活动。党群工作部制作学院北大门“欢度国庆”宣传版面,在学院内悬挂“六十余载风雨话祖国沧桑巨变,六十余年征程赞中华伟大复兴”等国庆横幅、制作“我爱你,祖国”微视频,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9月29日下午,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万人签字活动,学生处陈峰处长致辞,他指出,同学们是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你们。为了祖国的明天永远长盛不衰,作为未来祖国的主人,同学们有责任、有义务、挑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担。希望同学们把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学院做出应有贡献!活动过程中大学生广播站诗朗诵《我爱你,中国》、社团联合会演唱歌曲《龙的传人》,让在场师生倍感振奋。活动结束后,学生们集体在国旗下喊出“祝祖国繁荣昌盛”的口号,向祖国敬礼。晚自习时间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影片《建国大业》,重温历史爱国精神,全院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通讯员/张栋栋 秦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