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会上展雄风 教师课堂献异彩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30日,受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的邀请,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一行10人在校长高一鸣的带领下远赴贵州参加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会,共有来自山东、河南、贵州、广西、甘肃、重庆等全国11个省市的20所学校参加此次教育盛会。

  会上,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当选为全国创新联盟理事长,并做重要讲话。高一鸣还介绍了高新区实验中学这两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如何在“三自教育”理念引领下由一个薄弱学校迅速发展,成为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示范性特色高中,以及两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和社会影响力,并组织、主持各校校长大会发言。随行的9大学科老师均参与了复习课、新授课、讲评课三种课型的同课异构研讨与展示,他们的同课异构展示课受到了与会听课老师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并被现场请教“导学用”大课堂学案的制作方法以及三种课型的课堂基本操作流程,表达了一定要到高新区实验中学实地考察学习的强烈愿望。

  两年来,全国各地多所学校慕名到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高一鸣校长的“三自教育”先进育人理念和导学用大课堂教学体系。此次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活动更是对高新区实验中学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和充分肯定,也是“三自教育”在全国范围影响逐步扩大的有力体现。(通讯员/王若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