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2018年运动会圆满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迎来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2018年全员运动会。9月29日,三至六年级学生在比赛中尽情体验运动乐趣,既锻炼了身心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9月30日,结合一二年级学生年龄特点,学校邀请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运动场上欢声笑语,亲情的甜蜜味道溢满每一个角落。

  入场式方队 风貌良好

  各年级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开元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员参与 数我最棒

  秉承“致力于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今年的运动会依然全员参与,与此同时,一、二、五、六年级学生还全部参加了团体操表演,总人数达1300多人,创历史之最。今年的团体操也是在去年创编操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器械元素,让学生的柔韧性、协调性、韵律感得到更好的锻炼。

  比赛项目 科学有趣

  今年的比赛项目依然采用竞技与游戏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尽情感受运动的乐趣。同时,参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相关内容,各年级的比赛也更加符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身体素质,并且能够有效考查和锻炼学生的运动技能。

  比赛组织 井然有序

  今年比赛场地划分为两个,两个年级的项目同时进行,让赛程更加紧凑。另外,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目进退场要求,整个会场秩序井然。

  亲子运动 温馨美好

  在低年级亲情运动会上,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亲子游戏,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画面温馨美好。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也是送给家长们的最好的礼物。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本次全员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整个过程既充满紧张激烈的竞争,又时时处处洋溢着运动的快乐。运动会的“关注每一个”为学生们搭建了不同的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本次全员运动会一定会让开元学子更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