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2018年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4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校长匡奕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主讲教师、2018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匡校长对各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为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校性质和学校举办方鲁商集团的情况。介绍了学校机关事业养老、医疗保险、职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教职工宿舍等福利保障条件,确保新教师入职后能够安居乐业。

  围绕新校区“人文、生态、科技、智慧、美丽”的设计理念,匡校长阐释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并通过阐述学生、老师、学校三者关系,提出要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要足够的尊重、爱护学生,传承好学校与学生之间融洽、和谐的校生关系。

  匡校长要求新教师要做好“传道、授业、解惑”,前提是自己首先要成为一个有高尚情操的人、有渊博学识的人,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努力为社会培养具有“仁爱之心、责任意识、探索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为期一周的新教师入职培训正式开始。通过入职培训帮助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培养优良的师德师风,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顺利完成教师角色转变,适应高校人民教师的职业要求,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