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五个维度”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努力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院持续发展、稳定发展、和谐发展创造良好局面。

  学校党委书记耿建敏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当前学院蓬勃发展的良好形势,传承历届领导班子和老领导老职工的良好工作作风,做到“打铁自身硬”,努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干事创业,肩负起学院跨越式发展历史使命。

  他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锲而不舍从五个维度加强作风建设。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在大是大非面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弘扬正气、精诚团结、旗帜鲜明,坚决打击捕风捉影、颠倒黑白、恶意诋毁、造谣生事的行为,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二要做到理论武装提站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及时消除不利于学院和谐发展的隐患。三要做到勇于担当增本领。要紧跟形势任务发展的需要,广泛涉猎各方面理论知识,不断拓展理论层面、优化知识结构,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掌握推动改革发展的本领。四要做到加强团结聚众力。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群众,加强工作调研,改进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主动深入教学、科研、后勤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力求把调研的成果转化为领导工作的本领、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五要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身作则,接受群众监督。

  杨新春院长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增强广大职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积极性和紧迫感。同时要就剖析出的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立行立改,狠抓长效,全力营造出全院作风大改进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