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8—10日,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2018年世界大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8年度卓越奖获奖院校名单,学院荣获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学生支持服务奖,院长姜玉鹏出席大会并在学生支持服务研讨会上做了题为“‘超越期望’学生服务体系构建及实践”的主题演讲。

  2018年度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卓越奖共有国内外21所院校获奖,包括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中国8所院校摘取佳绩。此次卓越奖的取得,表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学生服务、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已经获得国内外同行的认可,是学院向国际职业教育领域迈进的重要一步,对进一步扩大学院国际影响力、稳步推进优质校建设进程有着重要意义。

  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成立于1999年,由62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教育组织与院校、应用技术大学组成,是世界职业教育与应用技术大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多边组织。联盟旨在支持促进各国间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国际合作,分享和推广最佳实践案例,促进全球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该组织每两年召开一次世界大会。世界职教院校联盟卓越奖于2014年设立,每2年评选一次,共设有“促进学习与就业”、“应用研究与创新”、“创新创业”、“教育可持续发展”、“高等技术技能”、“领导力发展”及“学生支持服务”等七个奖项。(通讯员/邵常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