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潍坊学院分论坛暨潍坊学院高端人才论坛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2日至15日,山东省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潍坊学院分论坛暨潍坊学院2018高端人才论坛在潍坊学院举行。12日上午,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副校长赵光强出席专家见面会,受邀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多名专家学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滨鲁代表潍坊学院与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李永胜等3名高层次人才现场签约并为其颁发聘书,为潍坊学院磁悬浮技术及水压传动技术研究院、潍坊学院海洋岩土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赵光强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引进高端人才方面的做法。他指出,高端人才论坛是学校为推动高端人才引进、扩大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引领学科发展而举办的。近年来,潍坊学院大力推进人才强校和科研兴校战略任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他诚邀与会专家为潍坊学院发展给予指导帮助。

  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包括“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泰山学者”、“闽江学者”,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和山东省科学院等科研院所。论坛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参加了“智能光纤传感技术”研讨会、驻潍高校人才工作研讨会。与会专家奉献了11场内容涵盖物理、化学、生物、机电、计算机、建筑工程、经济管理、历史和教师教育等专业的专题报告,与学校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其中盛昭瀚教授作了题为《如何提升高校青年博士科研能力》的报告,潍坊学院与会的青年博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通讯员/孙垂莲 尹海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