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18年9月13日20:00至9月16日20:00如期举行,各高等院校均可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山东现代学院经管学院和人文学院的12名学生组成了4支代表队,分别在数学老师刘广丽、李秀秀、何晓岭、牟孟钧的带领下参赛,并有三队分别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一等奖2项、山东省二等奖1项。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公示网址:http://www.dxsjs.sdu.edu.cn/info/1003/1228.htm)

  省级一等奖: 指导教师:刘广丽 参赛学生:宋成章、李雪、任传友

  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李秀秀 参赛学生:徐冉、付正学、于健

  省级二等奖:指导教师:何晓岭 参赛学生:王晓峰、李中林、赵育培

  今年是山东现代学院连续第5次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精心地筹备。参赛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通宵达旦查阅文献、完成选题、讨论研究、建立模型、书写模型等,最终完成了一份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与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检验以及模型的改进方法的论文。指导教师们也放弃了假日休息时间,给学生们认真指导、耐心答疑。竞赛期间,教务处副处长刘传琴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为参赛同学们加油鼓劲。

  赛后参赛同学们表示,此次比赛经历使他们很好地将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结合起来,使知识得到强化,同时也很好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将继续总结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学习和训练,力争来年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