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400余家单位 10000余岗位!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供需见面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于10月20日在综合楼北广场成功举办了“2018年校园供需见面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副院长迟会礼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系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力诺光伏高科技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金威刻、七星名匠等优秀校友创办企业,及相关行业知名企业在内的四百多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实习岗位10000余个,覆盖了学校各个专业,涉及了电子信息、计算机网络、软件、自动化技术、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物流、市场营销、金融等数十个行业。

  近3000名毕业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供需见面会。同学们在现场秩序井然、轻松自信的投递简历,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企业在学校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供需见面会呈现出几个特点:一、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招聘单位质量大幅度提高。本次招聘会共有600余家用人单位网上报名参加电子学院供需见面会活动。学校根据单位性质、岗位需求、专业要求、地区分布等综合因素,从中优选了40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二、在企业报名多、用人数量加大情况下,采用组织小型专场招聘会互补的方式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三、在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宣传的氛围下,选择自主创业的毕业生数量有所增加。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努力实现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高层次就业。为办好本次校园供需见面会,学校精心安排、深入调研,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打通互选渠道。今后将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