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7日晚,临沂职业学院“扬帆起航临职梦 不忘初心筑青春”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校园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分管团学工作的校领导,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全体团学人员同2018级新同学一起见证了这精彩的时刻。

  晚上6点,月圆如镜,华灯初上,迎新舞台前座无虚席。伴随着黑芒乐队一曲热情洋溢的《我们的时光》,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选送的民族舞、现代舞、手语舞蹈等,展现了同学们的曼妙舞姿和青春活力。青春洋溢、意气风发的歌曲串烧,唱出了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福。唢呐二重奏《乡音美》高亢嘹亮、热情洋溢,让人不禁惊叹传统乐器的博大精深。《青春 中国》等经典诵读,彰显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斩获省市跆拳道大赛无数奖项的跆拳道协会展示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泰拳道精神。

  同时,本届迎新晚会更是充分体现了校企联合育人理念,得到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大力协助。山东艾尚集团和罗庄陈氏太极等企业分别进行了健身秀和太极表演等专业展示,将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

  2018年迎新晚会由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在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鲁南制药集团等校企合作单位的鼎力相助、以及300余名演职人员近2个月的辛勤付出之下,寄托着对新生的美好祝福,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祝愿2018级新生在大学校园中,传承“崇德尚能 开拓进取”的校风,勤学善思,厚积薄发,与时代同行;秉承“厚德强技 知行合一”的校训,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向未来致敬。(通讯员/蒋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