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德国巴伐利亚州国际友人访问济南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1日上午,德国巴伐利亚州梅明根CRB议会主席Helmuth- Alfred Barth先生、巴伐利亚州梅明根议员Courage先生、德中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促进会记事官Doris女士、汉斯赛特实科中学校长V?th女士和科榕贝格实科中学校长Henrik Barz先生一行七人访问济南中学。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全程陪同德国客人参观了本校区和东校区。

  校长崔宝山、副校长石秀芹、副校长董亚及办公室负责人、外事活动接待小组的同志参加接待见面会,双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崔宝山向德国客人介绍了济南中学基本概况,德国巴伐利亚州汉斯赛特实科中学校长Vath女士、科榕贝格实科中学校长Henrik Barz先生对济南中学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给与肯定,详细询问了关心的问题,介绍了德国学校的基本情况,增进了彼此的相互了解,表达了相互建立国际友好学校的愿景。双方学校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德国客人参观完本校区校园环境,观摩了学生阳光跑操展示后,驱车20多公里来到位于唐冶西路的济南中学东校区继续参观访问。客人在校长崔宝山、副校长李忠新陪同下参观东校区校园环境、实验室、功能教室、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设施,并走进教室与师生互动。科榕贝格实科中学校长Henrik Barz先生即兴板书并给学生们上课,介绍自己学校的情况,博得学生们阵阵掌声。德国客人对中国学生的良好的素养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中国学生给德国客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此次中德教育交流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初步达成了加强合作的意愿,并期待更加深入加强国际教育合作交流。(通讯员/郑佐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