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与山东百福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0日,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韩冰一行4人赴山东百福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产学研合作洽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洽谈会上,山东百福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晓松介绍了企业优势、当前主要研究领域以及企业的发展方向。韩冰副校长与许晓松董事长就百福基因在免疫细胞治疗和基因二代测序方法进行了交流,重点对生物信息技术、现代医学检验技术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对下一步学校研究成果转化方式达成了初步共识。

  韩冰副校长与许晓松董事长代表双方进行了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研究平台建设合作协议的签署。齐鲁医药学院下一步将依托该平台,充分利用百福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对市场需求敏锐的洞察力和融资优势,深入开展生物医药产品尤其是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及药品的前期研发,为后期的临床试验及产品上市打好扎实基础。

  此前,齐鲁医药学院与山东百福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学校与该公司合作申报了基因诊断与个体化诊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获批“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2018年,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研究平台获批共建淄博市校城融合平台项目。

  附:

  山东百福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DNA测序实验为基础,提供基因领域相关的生命科学技术服务,致力于建立以精准医疗、法医物证鉴定、基因云数据、健康管理为主,遗传咨询、细胞免疫治疗、体外诊断试剂等衍生行业的基因生态服务体。该公司在生物医药工程技术的市场前景分析、市场需求分析、产业融资及成果转化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