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凤凰艺术学院校区启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日上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凤凰艺术学院校区启用仪式在蓝城·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举行。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高立伯,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副院长王金明、副院长韩振华、副院长王守庆,中晨集团董事长张文军、总裁孟凡龙出席启用仪式,仪式由青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旅文委主任赵长海主持。

  高立伯代表学院致辞,他说,从2017年开始,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与青州市委市政府、中晨集团经过认真规划和周密论证,决定依托青州书画产业优势和中晨国际艺术小镇的影响力,合作共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凤凰艺术学院,为文化艺术行业发展提供交流平台,为区域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他表示,今天的启用仪式,标志着凤凰艺术学院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凤凰艺术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完善制度建设、深化内部管理,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踏实前行,继承发扬“做精做实、创业创造”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与学院同成长、共进步。他要求,凤凰艺术学院要秉承“立足本土、服务当地”的理念,本着“精诚合作、实现多赢”的原则,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发展、三年成规模”的办学思路,以市场就业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根本,把凤凰艺术学院打造成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为青州书画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葛英煜代表青州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凤凰艺术学院是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又一典范。今天的启用仪式标志着凤凰艺术学院的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为青州市书画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进一步提升“中国书画之乡”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他表示,青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凤凰艺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与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和中晨集团携手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质量一流的品牌学院,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凤凰艺术学院校区启用仪式结束后,高立伯、葛英煜等领导同志参观了凤凰艺术学院校区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和食堂,现场对教学管理进行指导,与教师和学生交谈交流,对凤凰艺术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中层部门负责同志和凤凰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