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在多项国家(省)级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临沂职业学院深入落实 “教、学、做、赛、研、创”六位一体教学模式,加快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管,将专业技能竞赛活动作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在国家(省)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全国首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智能制造领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学院代表队获得10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的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首届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巧手大赛中,学院“多功能犁地设备”荣获“工业产品设计”赛项一等奖、最佳创意奖。

  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海天杯”建筑室内设计大赛中,学院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临沂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