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101个项目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5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传媒学院等15个学院共80名教师申报的《基于校企合作的新工科协同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等101个项目成功入选,入选项目数量高居全省高校第一位。

  潍坊学院入选的项目均已与合作企业达成共识,围绕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等开展研究,并分别得到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山东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不同数额的资金支持。(通讯员/刘凤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