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三名教师获“山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技师学院举行,由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林芸、苏令磊、于建成组成的代表队,在安装与调试项目教师组别中,获得全省第二名,荣获“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11月中旬即将在济南举办的全国比赛。

  本次大赛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两年一届,是国家级一类大赛。这是该校首次参加此类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林芸老师曾指导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一等奖,以及省赛教师组个人一等奖;苏令磊老师曾指导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一等奖;于建成老师曾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获得山东省一等奖。

  学校一直秉承“一流的师资培养一流的人才”的理念,重视教师的发展和提高,只有教师接触了最新的技术和应用,才可以反哺学生,带给学生最新的知识和理念,让学生具备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