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参加市卫计系统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5日下午,济南市卫计委召开了2018年度廉政建设专题会。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三楼视频会议室,院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办、基建办、财务处、审计办、供保中心等重要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照军为大家进行党课培训。杨照军以《齐心协力,净化白衣天使美丽形象》为题,以身边生动案例为切入点,从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变化;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对大家的希望要求三个方面,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衡的“雅好”—王传民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参加视频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进一步认清了新形势下面临的廉政风险,明确了需要遵守的纪律规矩底线和红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时刻警惕,筑牢防线,廉洁自好,提高遵纪守法、廉洁勤政的自觉性。(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