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加强国际交流 共瞻美好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奇诺教育局学生课程及活动主任Dr. Preston Russell Carr、奇诺教育局外事办主任Mrs. Sangeeta Jamnadas Moror、美国辛巴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戴森等一行5人到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参观访问。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王慧卿及三个年级级部主任陪同国际友人一起参观了初、高中部的课堂、班级文化建设、校园及学生公寓,并于学校党员活动室就高新区实验中学与奇诺学区 4 所顶级高中的学术合作项目以及双方学术类教育、特色教育教学活动、课题研发及教师培训项目等内容做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高新区实验中学高一高二120余名学生于学校报告厅与奇诺教育负责人亲切互动,代表们用流畅的口语跟他们热情交流,表达了自己非常期待能够走出国门与同龄人进行交流学习和将来想去美国留学的美好愿望,并针对此向两位负责人咨询相关事宜。对话过程中,不仅展示了高新区实验中学学生的良好面貌,对他们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与国际友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美国美国加州洛杉矶奇诺教育局学生课程及活动主任Dr. Preston Russell Carr代表美国南加州奇诺教育局向高新实验的领导、老师及学生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他表示,通过一下午的参观交流,对高新区实验中学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这里的三自教育理念也很科学、值得借鉴,学生表现出的自觉发展意识很强。奇诺学区是南加州地区以及美国最好的学区之一,一直秉承着“走向世界,创建美好友谊”的理念,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将建立更深层的友谊及联系,一起推进双向的教师培训类项目,文化交流类项,长、短期学生交换类项目,以及其他多样的教育科研类项目的研发与发展。

  高新区实验中学王慧卿也表示,希望奇诺教育能够从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学习科目,综合类活动等方面着手,巧妙带领学生开阔眼界、增强自身技能,以便让更多的中国高中学生走出国门,更好的走向世界,培养国际化视野。(通讯员/王若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