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一行,在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府副秘书长耿明,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书鹏等领导陪同下,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副院长陈章侠陪同调研。

  邓云锋一行深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系实训室、新能源实训室、机械数控实训车间、建筑专业实训中心、空中乘务专业实训室、互联网学院、校史展览馆,以及在建德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在电气系实训室,邓云峰详细询问了校企合作情况,查看了“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场地,听取了关于学校承办部分赛项情况的汇报;在新能源系实训室、机械数控实训车间、建筑专业实训中心,邓云锋分别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观摩学生实习作品,了解有关实训室建设和教学科研情况;在空中乘车专业实训室,来宾走进仿真机舱进行了亲身体验;在互联网学院,邓云锋对混合所有制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在校史展馆,邓云峰一行参观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听取了校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规划汇报。邓云峰仔细听取了市教育局领导关于德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邓云锋不时与学校领导交流,了解学校办学情况。邓云锋对学校办学成就和创建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要找准坐标,明确定位,立足新旧动能转换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积极构建现代职教体系,推动现代学徒制和职教集团建设。要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大力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培育更多的“齐鲁工匠”,服务山东由制造业大省向制造业强省转变的需要。(通讯员/刘克政 张维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