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职业学院传达学习济南市工会、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5日,济南职业学院组织贯彻落实济南市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和济南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蒲玉全、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旭勇、济南公安局天桥分局刑警大队刑警刘小源、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开文、济南公交总公司K52路驾驶员董丹、济南交警支队市中大队女子中队副中队长李敏、济南城肥清运管理一处职工陈国瑞,学校副院长冯笑军、妇委会主任龙希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济南市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和济南市妇女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工运事业及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

  苏旭勇强调,全市教育工会组织和妇委会组织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上做好工作,到教职工中去,做到热心、细心、耐心服务,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妇委会干部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苏旭勇指出,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教职工为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把泉城建设成“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贡献。

  会议还特邀济南市劳模事迹宣讲团五位成员做了一次生动的宣讲,他们分别讲述了身边同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多角度展现了各个岗位劳模的风采,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广大教职工要学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劳模精神,为济南的明天贡献力量。(济南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