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川中学:四大比赛花落各家 多方位育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3日上午,高新区海川中学为在10月份学校组织的“第十四届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校园选拔赛、第17届“21世纪·中国日报杯”中小学英语演讲校园选拔赛、高新区海川中学首届数学挑战赛三项校园赛事及“第六届”全市中小学生漫画大赛获奖同学集体颁奖!

  颁奖仪式上,来自各年级各班级的近100名学生获得了各个活动的不同奖项。海川中学校长王慧卿、教导处主任王广辉、政教处主任张伟、初二年级主任刘忠飞为各活动获奖学生颁奖。

  王慧卿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校对前期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集中表彰,就是希望通过表彰,带动起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全方面发展完善自己的信心。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全体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做自主学习的先锋、做自我管理的模范、做自觉发展的标兵。王慧卿指出,海川中学为全体同学的发展与成长提供广阔的舞台,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在海川中学提供的舞台上展现最美的自己、最靓的青春。

  海川中学在办学发展中,深入落实“三自教育”育人理念,为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实现学生的多元发展,在开发远足励志教育、感恩主题教育等德育校本课程的同时,开设合唱、舞蹈、钢琴等丰富多彩的学生课程和社团活动,引导学生的全面发展。定期举行读书节、体育节、艺术节活动,开设传统文化、剪纸等具有浓厚中国文化特色的课程,供学生自主选择。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包括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大赛,奖励表现突出的学生,让他们有舞台,有信心,长见识,提能力,慢慢地将兴趣内化为个人综合素养。(通讯员/王广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