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在全国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语文)大赛中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1日下午,2018年第八届“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语文)大赛在陕西商洛学院落下帷幕。潍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选派的10位参赛选手,经过教学设计评比、说课、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环节,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能功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韩园园、王静、李娟、刘静荣获教学设计特等奖;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朱泳菁,小学教育专业的李如晗、郑晗、郑英慧、曹哲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小学教育专业的徐福霞荣获教学设计二等奖。韩园园、王静同时荣获教学技能特等奖,李娟、李如晗、郑晗、郑英慧获得教学技能一等奖,刘静、徐福霞获得二等奖,朱泳菁、曹哲获得三等奖。

  微格教学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规格高、权威性强的全国性赛事。本次大赛,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63所师范类院校共150余名专家和300余名选手,参加了微格教学论坛暨微格教学技能展示,潍坊学院选手成绩在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

  经过激烈角逐,潍坊学院还荣获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语文)大赛承办权,该项赛事2019年将在潍坊学院举办。(通讯员/钟希高 郭荣波 陈爱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