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现代学院学生获山东省第一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1日下午,山东省第一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山东现代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赵彦玲、郭鹏、郝佳莹和李玉豪4位同学在指导老师杨梅的带领下获得全省一等奖,另有3支队伍在指导老师王秀然、杨小花与赵琳的带领下分别夺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山东现代学院共4支队伍参赛,其中赵彦玲同学带领的队伍在90个参赛队伍中冲出重围进入决赛。赵彦玲说,备赛过程中他们也曾对解决问题的方法产生过分歧,讨论一度陷入僵局,但是最终他们还是齐心协力攻克了难关。四位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们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备赛将近一个月,每天他们都挨着冷在实训中心刻苦训练。他们从来没有说一个“苦”字,一直努力耐心地做赛前准备。我们由衷地为学生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赛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让他们更深切体会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的意义。“虽然过程比较辛苦,但是最终获得的快乐与付出后的回报足以让我们更加充满激情地期待下一个的大赛。”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锻炼提升个人能力素质,积极展示现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养,在成长道路上不断创新、努力进取、不断突破、勇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