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章丘教育成果参加中国教博会获好评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4    

  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多元高效思维课堂”承载着章丘思维课堂研究团队20余年教育教学研究的智慧,亮相第四届教博会,在国际展台上绽放精彩。

  “教学成果奖”是按照国家《教学成果奖励条例》(1994年3月14日国务院令第151号发布),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每四年评审一次,现已成为国家衡量一个区域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精成展示 点亮思维

  在教博会参展中,章丘教育厚积薄发,丰富团队每个成员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保证每个成员能借思维课堂的利剑独当一面。精简理论,精成展示“创境起思—问题导思—探究析思—建构反思—迁移拓思”基本教学流程,将高深的思维课堂薄发为四部框架,言简义丰,一目了然。

  汇聚碰撞 激发思维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思维课堂没有具体直接的理论指导,教育同仁借展区平台思维碰撞,新的理论点滴汇聚补充。

  交流学习 拓展思维

  自教博会开始,“多元高效思维课堂”展区引来全国各地的学校教改管理者关注,来自北京、南京、贵州、山东、澳门、珠海、大连的嘉宾和章丘教育进行了深度交流,求知者络绎不绝。

  合作变革 创造思维

  新课改杂志等媒体和部分地区的学校及教育行政部门与章丘教育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协议,推广实践章丘教育的成果。举星星之火,助燎原之势。“多元高效思维课堂”必将在合作变革中创造教育新的奇迹。(通讯员/魏方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