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3日下午,以“创造精品社团,共享文化盛典”为主题的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在图书信息中心广场隆重开幕。学院院长王传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学生处和团委相关领导及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全院60多个社团的骨干成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和社团纳新活动。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同志主持。 

  开幕式上,王传旭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院委会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社团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与社团文化节筹备和支持学院社团活动的师生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举办社团文化节是加强和改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人文素养的一条重要途径。他对社团文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设计每一个活动方案,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增强活动的吸引力。要把社团文化节办成一个群众性的节日,一次群众性的实践活动;二是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以育人为宗旨,以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核心,立足学院实际,加强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帮助学生健康成才,努力建设充满生机活力的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三是增强社团文化的时效性,通过社团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由特长的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特长和才华的平台。 

王传旭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院委会致开幕词

  他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加到社团活动中来,为今后个人发展找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贡献力量。学院团委王卫书记宣读了本届社团文化节实施方案,并对开幕式结束后社团纳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贾孝刚同学代表社联介绍了学院社团发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讲话

  刘国庆副院长在主持开幕式上指出,希望同学们通过社团文化节这个舞台,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让青春闪光,让梦想启航!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现场纳新,期间各社团充分展示了精彩节目,蓝调吉他社的青芒乐队歌曲、炫艺竞技社团的竞技舞蹈、礼仪模特队的走秀等,充分展示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各社团的特色。本届社团文化节历时近一个月,以具有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吸引着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中的积极推动作用。在接下来社团文化节的活动中还将继续进行15个特色鲜明社团活动。大一新生们对社团纳新非常踊跃,每个新生至少加入了一个社团,实现了社团活动无缝隙覆盖的目标,纳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社团文化节已经成为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一年一度学生参与度和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综合性校园文化活动。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社团文化节将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丰富校园文化,坚定青少年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最美的青春谱写新时代学院最美篇章!(通讯员/刘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