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到齐鲁医药学院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一行在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齐鲁医药学院调研,实地考察了该校医学影像系、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院,了解了该校发展情况和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校长匡奕珍、书记李亚鹏等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考察时,邓云锋不时与学校领导交流,询问办学情况。匡奕珍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在参观了医学影像实验室、基础医学实验室、临床医学仿真实验室后,邓云锋指出,学校现代医学设备为学生提供了先进的教学平台和有效的训练手段,为医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学校智慧教室,邓云锋观看了纳米智慧黑板的使用过程,听取了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十分有利于丰富教育教学手段,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提供了保障。

  邓云锋详细询问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李亚鹏做了详细汇报。邓云锋指出,学校要把先进的教育教学手段运用到思想政治课上,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课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校育人工作水平。

  在学生宿舍,邓云锋一行考察了学生宿舍、浴室和自习室,对学校以学生为本,注重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做法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匡奕珍代表学校对邓云锋厅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将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新校区启用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民办医学本科特色名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