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枣庄学院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署《产教融合全面改革试验学校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6日,在2018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上,副校长明清河代表枣庄学院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署《产教融合全面改革试验学校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枣庄学院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约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将枣庄学院作为产教融合全面改革实验学校,支持枣庄学院提高基本建设、基本管理和基本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基础,支持、指导枣庄学院以产教融合为重点,推进学科专业体系、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组织管理体系、科研和创新体系、功能结构体系等方面的全面改革,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和国际合作。枣庄学院引进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重大改革和创新项目,导入产教融合和其他发展资源,加快向未来大学转型发展。

  双方合作的目标在于根据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要求,明确学校定位和发展战略,推动学校建设成为与区域特色优势产业深度融合的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新型应用技术大学。切实增强学校办学实力,以开放、创新、共享求发展,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结构,重点打造若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继续教育等一体化的战略性平台和专业集群,以产教深度融合深化全方位改革。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高等学校适应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推动高校科学定位、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推动枣庄学院加快创新转型发展步伐、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通讯员/邵清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