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院教师参加国家级资源库配套教材编写研讨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2日至25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国家级资源库项目组成员孙琳、杨建曾、王文文一行三人赴江苏经贸职业学院参加资源库配套教材编写研讨会。

  高等职业教育移动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为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启动的高职教育建设项目。该校经管系自2016年参与建设资源库《选品与采购》课程建设,目前课程资源颗粒化资源建设全部完成。配套教材今年3月开始编写,成功进入修改定稿阶段。会上浙江工商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陈明教授、江苏经贸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吴洪贵教授就智能移动互联网技术环境下,传统选品和采购业务不适性、网络商业经营选品和采购业务大数据分析应用体系、移动互联网经营新形态等问题提供指导思路。

  据悉,《选品与采购》可作为高职高专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专用教材,非经济类专业学生普及商品和移动网络精英知识参考教材,网络创业从业人员培训与自学之用教材,也适用于个人和家庭了解商品基础知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