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外国语学校第二届Mini马拉松欢乐开跑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上午,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第二届Mini马拉松活动正式鸣枪开跑。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25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国际课程中心的各位同学、老师以及热心的家长都积极加入其中,组成了庞大的比赛队伍以及志愿者队伍,一起助跑第二届Mini马拉松活动。

  24日上午8点,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岳凤敏宣读开幕式致辞,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分别身着红、橙、黄、绿、蓝5种彩色运动服在绿茵场上加速奔跑,即使寒风拂过面颊,也没有阻挡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步伐和持之以恒的精神。跑道外侧的同学们手持加油彩幅为参赛选手呐喊,家长志愿者组成的啦啦队也渲染着整个比赛的激烈气氛。3个多小时的比赛精彩而有意义,每一名在60分钟内完赛的选手都获得了由国际课程中心学生活动教师Charles Ehrenfried设计的纪念奖牌。

  据了解,Mini马拉松活动是由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们自主发起的一项慈善助跑活动,活动筹得的善款将通过济南外国语学校“因爱而生”慈善音乐会捐助给贫困小学,帮助贫困学校的孩子们开启一扇通向外面世界的天窗——修建“爱生图书室”。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能让孩子们徜徉在书香中感受幸福和快乐,是慈善助跑活动最大的动力。

  今年,已经是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的同学们连续第二年发起该项活动了,每一张报名表都是爱的使者,每一笔报名费都是善的起航。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也将继续踏上慈善之旅,以爱为瓦,以臂筑墙,将慈善延续下去,让济外温度不断升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