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九中举行“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是泉城济南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起步之年。为动员全校上下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凝神聚力、迅速行动,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工作攻坚战,再次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11月26日,济南九中进行“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主题教育活动。

  该活动由济南九中副校长杜宪铭同志主持。杜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领导“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希望广大同学在“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中落实上级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做遵章守法的创城标兵。杜校长具体从三个方面对广大同学提出要求,即做文明交通的遵守者、文明行为的引领者、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践行者。

  文明出行方面,杜校长要求广大师生,做遵守交通规则的文明有礼济南人,出校门向西,行人要走人行道,骑车的一定要下车推行,人车各行其道。文明行为方面,杜校长要求广大同学,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自己的言行举止,要与自己中学生的身份相符合。杜校长还向广大师生强调,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字,并身体力行践行核心价值观。

  为做好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23日,济南九中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门部署创城工作。按照市教育局专项会议的要求,宋金波校长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立刻行动起来,继续发扬济南九中在创城工作中的踏实作为、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去年创城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泉城文明城市工作创建再立新功。(通讯员/黄久娟 李霞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