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十年先进铸就品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义工管理中心连续十年获表彰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2月2日下午,在第33个国际义工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胶东剧院举办2018年纪念“国际义工日”暨慈善义工晋星、优秀义工组织表彰活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慈善义工管理中心再次荣获“烟台市先进义工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该校连续十年荣获这一殊荣。

  鲜红义工服闪亮在人们的眼前,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该校义工们积极组织义工参加校内外社会慈善爱心活动,在服务地方中迅速发展社大,成为烟台市义工发展的重要力量,截止到2018年11月,该校有三千五百余名大学生参加义工活动,累计服务时间10万小时以上。在烟台市交通协管、环境保护活动、南山公园义工林中都留下了义工同学们充满活力的身影;在烟台市敬老院、芝罘岛敬老院、高新区敬老院等敬老活动中也都留下了义工同学们与老人们倾心聊天的温暖画面……

  近年来,该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2015年学校被烟台市精神文明委员会评为“烟台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2017年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全省百佳优秀社团”,2012年以来,学校注册志愿者5000余人,烟台市星级慈善义工近1500人,三星义工200余人,烟台市“百名优秀义工”6人,烟台市“优秀志愿服务者”3人,烟台福利院编外“爱心妈妈”1人。

  连续十年,学校义工管理中心荣获烟台市先进义工组织,是对学校义工工作的极大肯定褒奖,也对我们不断超越续写新的辉煌提出更高要求,未来让我们携手新的约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行走在深耕发展志愿服务的大路上,撒播商务爱心火种,把爱心公益的春风带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