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改革开放,对话世界” 青岛二中分校国际语言文化节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培养学生的外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国际化素养,营造校园浓厚外语氛围,“改革开放,对话世界——青岛二中分校国际语言文化节”于2018年12月6日在青岛二中分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青岛二中分校校长孙先亮、党总支副书记朱梅、副校长杨庆忠、副校长张瑞玲、副校长于青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国际语言文化节作为青岛二中分校2018年度11月份主题活动,通过“乐享外语,我与世界对话”黑板报比赛、“乐享外语,说出我的故事”讲读活动、“乐享外语,妙笔生花”英文书写比赛、“畅译经典”韩语配音活动、外语戏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外语能力展示与比武的平台,并通过外语类校本课程及外语类社团特色活动为学生提供外语课外小讲堂,促进了学生国际化素养的提升。

  本次国际语言文化节是在主题活动基础上的优秀作品展示,学生通过歌曲、舞蹈、戏剧、跆拳道表演、配音等方式将对外语的热情搬到了舞台上,赢得了在座领导、老师、学生的一致赞誉。

  青岛二中分校一直秉承国际化教育的办学特色,学校提出了“国际交往能力、国际文化理解能力、国际文明素养和国际思维品质”四个方面素质的培养目标,倾力为学生个性发展,优势智能的深度挖掘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相信本次国际语言文化节的举办更能成为学校国际化教育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金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