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燃梦青春!济南一中成功举办首届班级文化艺术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3周年,12月9号晚,济南一中高一年级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了学校首届“燃梦青春”班级文化艺术节决赛。济南一中校长逄坤敬,副校长姜明、赵娟,高一年级主任刘波,音乐组于畅和孔静雅老师出席了此次决赛。学校还荣幸邀请到了济南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张勇、济南市历城区教研室音乐教研员秦玉娟老师、山东歌舞剧院男高音歌唱家张延岭老师一起出席了盛会。决赛由济南一中团委副书记王正和高一20班学生陈绚曦主持。

  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与初赛的筛选,共有十二个班级的节目晋级决赛。在同学们的精心演绎下,十二个节目各有优势,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判,高一年级2班《音乐之声》、14班《四季的问候》、15班《隔壁的哆啦A梦》、3班《少年中国说》、13班《归去来兮》、6班《铡美案》、23班《白雪公主》以及16班《未来可期》荣获一等奖,高一20班的《金陵十三钗》、8班的《梦的传承》、22班的《碧玉年华》以及12班的《班会那些事儿》荣获特等奖,未能参加决赛的班级荣获二等奖。

  最后,张延岭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参赛的每一个节目都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在舞台表演技巧、节目进行节奏、舞台道具布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在张老师幽默风趣的点评和鼓励中学到了新的知识,也为自己彰显了新一代一中人充满自信、富有朝气和活力的新风采、赢得了评委老师和领导的肯定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讯员/贾学远 陈兴华 王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