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1日上午,学院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学院2019届毕业生即将进入顶岗实习之际,为帮助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学院举办2018年冬季校园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240余家企业应邀来校招贤纳才。

  2019年学院共有3670名毕业生,涵盖了财经、商贸物流、建筑、机电、电子信息、艺术设计、公共管理、餐饮旅游等8大类26个专业。目前,相当一部分同学已落实了实习就业单位。本次招聘会在报名的410多家企业中,经审核确定了青岛海尔、山东魏桥、山东天元建设集团、鲁南制药集团、罗欣药业、施可丰化肥、雷沃机械、鲁商铂尔曼大酒店、蓝海国际大酒店、阜丰集团等24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 20多家企业在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宣讲,5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学院坚持“围绕产业转,围绕就业干,围绕需求办”,紧紧围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实施订单培养,全面落实优质校建设工程,招生规模逐年扩大,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越来越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青睐,毕业生供不应求,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持。(王茂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