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音乐盛宴谱大爱华章!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第八届“因爱而生”新年慈善音乐会精彩亮相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30日下午,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第八届“因爱而生”新年慈善音乐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如约而至。本届新年慈善音乐会由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三个核心校区、八所成员校,近20400位师生,800余位演员,历经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倾力奉上。

  探戈舞曲《一步之遥》

  这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曲人间大爱的华章!

  表演唱《最好的未来》

  本届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中、英、西、德、法、俄、日七大语种的主持词,尽显国际范儿,充分体现了济外特色;热情洋溢的舞曲、清澈悠扬的合唱、韵味十足的民乐合奏、轻松幽默的音乐剧、动人心弦的配乐诗朗诵、慷慨激昂的四重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

  民乐合奏《青花瓷》

  音乐剧《爱之声》

  古筝陶笛联奏《瑶族舞曲》

  配乐诗朗诵《因爱而生,为爱前行》

  在济南外国语教育集团成员校近300名师生大合唱《感恩的心》的动人旋律中,音乐会完美收官!台下观众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苏旭勇致辞

  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苏旭勇深情致辞,他回顾了济外慈善音乐会的爱心之路,分享了济外慈善音乐会捐助的丰硕成果,并对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所有参与捐助的师生、家长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
  通过举办“新年慈善音乐会”,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用一台美轮美奂的演出,汇集所有成员校师生、家长及社会之力,通过购买门票和捐款两种方式筹集善款,用实际行动履行济外人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国家的济困扶贫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2011年起,“因爱而生”新年慈善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八年来,学校已筹集善款270余万元,主要用于捐助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为贫困山区的学校捐建“爱生图书室”。在爱心汇聚中,济外公益版图不断延伸,温暖世界的济外温度不断升高。截止2018年,已有三座“爱生图书室”落成,在当地引起极大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本届音乐会自12月13日正式售票和接受捐款,截至12月30日,共募得善款95万余元。此次募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里耶镇中心小学和山东省潍坊安丘市辉渠镇夏坡学校,用于“爱生图书室”的建设。(中国教育在线李舒啸 通讯员/包春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