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成功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发函﹝2018﹞167号)批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成功升本!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请示,经国家教育部研究,同意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校名称暂定为“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本科)”,2019年5月30前,将经过山东省组织测评指导后,由教育部据此批准更名,成为职业技术大学。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前身是山东大学1990年创办的“山东大学电子培训维修学校”和原山东工业大学1999年创办的“山东工大科技专修学院”。2005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三庆实业集团独资兴办,成为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高等职业院校。经过28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具有集团办学优势、工科特色鲜明、教学管理规范、师资力量较强、办学声誉较高的高等职业学校,形成了具有“凯文科技”品牌影响力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学院坚持工科立校,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实践教学,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技术研发有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奋进新时代、再踏新征程,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成功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校将始终保持职业教育属性和特色,积极承担起职教改革的光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走非营利性办学道路;在突出“工科”办学优势的基础上,加快新专业建设,完善职业本科专业格局和教学体系;在师资队伍、实训课程、专业教学、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大投入,继续完善提高;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势,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更加自觉、坚定地担当起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