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凯文职院举行“庆升本·迎新春”2019年师生联欢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3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宣传部、团委、工会联合主办的“庆升本· 迎新春”2019年师生联欢会在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小林、校长吴梦军和其他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演出。学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高级顾问孙国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是在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成功升格为本科高校的欢庆气氛中举办的。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请示,2018年12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发函﹝2018﹞167号)批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校名称暂定为“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本科)”,2019年5月30前,将经过山东省组织测评指导后,由教育部据此批准更名,成为职业技术大学。

  校长吴梦军首先致辞,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学校荣升为本科高校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师生在申本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新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职业本科院校的建设标准和改革试点要求,先行先试、开拓创新,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改革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奋斗。最后,她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

  本场联欢会以“庆升本· 迎新春”为主题,共分为 “我的中国心”、“我的青春”、“我的凯文梦”三个篇章,精选15个节目,有现代舞、歌曲、朗诵、相声、健美操等精彩节目。联欢会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凯文师生升本成功后喜悦心情,表达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魏本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