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相约山旅 圆梦蓝天!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发布2019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实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管理,以文化和旅游厅为主的管理体制,是省级优质校建设单位,省级特色名校和示范院校,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学院与国内最具实力的四所旅游院校联合成立中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致力于打造中国旅游高等职业教育的“常春藤盟校”,创造旅游教育的中国品牌。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自2003年正式招生,是山东省最早设此专业的院校,多年来,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规模和毕业生升空数量一直位居全省高校第一位,空中乘务专业是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省级重点专业。

  2007年起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办学,师资队伍既有多年从事空中乘务工作的乘务长和优秀乘务员,也有经航空公司进行专业培训过的高学历教师,同时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模拟客舱设备和乘务员CBT软件培训系统,真正实现了专业课程教学的职业化、直观化、形象化。

  专业开设课程

  乘务礼仪、民航乘务员基础知识、旅游与航空法规、乘务英语、机场服务英语、客舱服务、民航客舱安全管理、空港服务与管理、面试技巧、形体姿态训练等。

  就业概况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不定期邀请国内各航空公司和机场等单位来学院进行校园招聘,为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搭建了便捷的就业平台。学生毕业后广泛就业于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四川航空、山东航空、青岛航空、厦门航空、吉祥航空、以及首都国际机场、济南遥墙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机场和温州机场、人民大会堂管理局等单位。毕业生行业内就业率达到98%以上。

  报考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20周岁,即1999年1月1日后出生。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口齿清晰,听力正常,无精神病史和传染性疾病。

  (2)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4cm-185cm。

  (3)视力: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裸眼视力C字表0.7以上。

  校考流程

  第一步: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月21日8:30-2019年2月11日17:00

  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官网凭个人高考考生号及该院要求的相关信息进行报考。

  第二步:现场确认、缴纳报名费

  确认时间:2019年2月12日-15日8:30-17:00

  确认要求:考生或家长携带考生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到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航训楼大厅确认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120元)、打印校考准考证。

  第三步: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19年2月16日8:00-19:00

  候考地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A座教学楼

  考试地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实训楼三楼

  体检费缴纳地点:进入体检范围考生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实训楼一楼缴纳体检费(280元)

  第四步:体检

  体检时间:2019年2月17日-27日

  体检地点:济南空军456医院

  体检要求:任选一天早上10点前空腹体检

  考试形式

  校考以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形体五官、举止风度、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满分共计520分。

  校考成绩公布

  公布时间:2019年3月中上旬

  查询方式:登录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官网凭高考准考证号查询

  录取原则

  凡报考该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需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夏季招生统一考试,且取得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测试合格证,对进档考生按照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31-81920213、81920073、81920108

  手机:13808923827(李老师)、

  15628779999(王老师)、

  13864130011(马老师)

  招生咨询信箱:

  sdly1991@163.com

  sdtsxiuxianxi@163.com

  学院网址:http://www.sdts.net.cn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3556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