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年有芳华,捷报作飞花!济南九中学子多项比赛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济南九中校园喜报频传。在山东省第九届“新华书店杯”寻访红色足迹活动之主题征文中,济南九中的吴晓天、王宇飞两位同学,斩获辉煌,双双摘得高中组一等奖的桂冠。在山东省第九届“新华书店杯”墨香书法展示活动中,济南九中的马鑫昌同学,努力拼搏,获得中学组(硬笔)三等奖的成绩。在山东省第八届“爱书人杯”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活动中,济南九中选送的作品《话剧〈雷雨〉片段》喜获高中组二等奖的成绩。在山东省第九届“爱书人杯”小小朗读者活动中,济南九中的张爱心同学,奋勇争先,获得高中组三等奖的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的培养,更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吴晓天、王宇飞、张爱心等三位同学平时爱好读书,古今中外,涉猎广泛,笔耕不辍。正因为有平时的积累训练,才有赛场一鸣惊人的好成绩。马鑫昌同学热爱书法,喜欢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闲暇经常临摹字帖,勤于动手,为学日精,正因为有了爱好,有了勤奋,所以在赛场崭露头角是必然的。

  多年来,济南九中十分重视学生的全方位成长成才,“热爱生活、充分发展”的育人理念深入人心,这与学校建设新优学校的出发点不谋而合。(通讯员/黄久娟 李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