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发布2019研招预调剂通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参照历年国家线,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预计金融(专硕)专业有调剂名额,欢迎各位优秀考生申请调剂。因国家复试分数线尚未下达,欲咨询有关调剂事宜的考生,可先按照以下方式进行联系,具体接受调剂专业待教育部划定分数线后将通过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网址见http://yz.chsi.com.cn)发布。
  接收调剂专业及代码

  奖学金政策
  学校硕士研究生设立以下奖助政策:
  1.国家奖学金,标准为20000元/生•年;
  2.国家助学金(100%全覆盖),标准为6000元/生•年;
  3.学业奖学金:一年级100%全覆盖,二年级、三年级70%全覆盖。一等奖学金8000元,二等奖学金6000元。
  调剂条件
  1.考生初试单科、总分数均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以当年教育部规定为准)。
  2.以招生目录为依据,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考试科目须与调剂专业的初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只接收外国语为英语的考生。
  5.初试时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调剂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6. 初试报考学术型专业的考生,可调剂到学术型专业或专业型专业;初试报考专业型专业的考生,只允许调剂到专业型专业。
  调剂流程
  符合上述接收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可申请相关专业预调剂,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请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master.tcu.edu.cn/)发布的调剂信息,查询调剂所需专业,具体接收调剂专业待国家初试合格分数线下达后,将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中予以公布。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符合学校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及时登陆“网上调剂”系统,按提示填写调剂志愿。
  3.学校向符合要求的调剂考生发出同意复试信息。
  4.考生接到学校同意复试通知后,应在24小时内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点击“同意复试”,否则按放弃对待。
  5.按学校要求来校参加复试,复试具体事宜请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部主页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
  学院咨询电话:15864733690  王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