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暨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24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暨总结表彰大会。

学校副科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全体教师近400人参加会议

  大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山东省《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的总体要求,动员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围绕建设国内现代化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优质校建设为抓手,创新引领,聚焦内涵,狠抓落实,严格管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出席大会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程学武、刘庆起、孟凡云、孙凌云、吕学德、许广元、徐洪祥、刘雪巍、米振生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主持。

  靳凤莲在回顾2018年工作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二是以创建省优质校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先后被教育部评为“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被省文明委、省教育工委等部门评为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承办了全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并连续7年被评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新校区建设全面推进,立项、环评、土地等各项前期手续已基本完成。

  靳凤莲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抢抓职教发展新机遇,团结拼搏和扎实工作,实现学校跨越发展。一要从上级政策中把握机遇,二要从高质量发展中抢抓机遇,三要从自身比较优势中发掘机遇。

  靳凤莲强调,要坚定信心,团结拼搏,聚焦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一是聚焦用最新的理论成果全体教职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聚焦提高能力自我完善,建设学习型学校。三是聚焦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希望全院教工团结一心,聚集智慧和力量,团结拼搏负重奋起,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徐龙海要求,一要以一流目标为引领,凝聚共识谋发展。二要以优质校建设为抓手,推动内涵抓发展。三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激发活力促发展。要在“治理”上下功夫,在“人”字上做文章,在“难”字上求突破。要有“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担当精神,勇挑工作重任;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争当改革先锋;要有“今日之我战昨日之我”的革新意识,保持与时俱进;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钉子精神,永远求真务实。

  徐龙海强调,要“以创促建、以建促改、以创提质”,全面搭建学校实力提升平台,汇全校之力,蓄强校之势,谋发展之实,努力实现学校新跨越、新发展,为实现现代化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对在2018年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省级质量提升计划认定项目进行了表彰。(通讯员/刘德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