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共服务助力企业招才引智 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胶州、平度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26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人才市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2019贺新春胶州、平度市民营企业大型专场招聘活动”在此举行,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京东昌益得贸易有限公司、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220余家胶州和平度市知名民营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各类工作岗位3000余个,入场洽谈5000多人次。

  招聘会现场,青岛京东昌益得商贸有限公司人资部负责人邢经理表示,这次市里组织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准备充分、服务到位,不仅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还为每个展位配备了矿泉水和纸、笔等材料,考虑到企业从胶州和平度市赶来路途较远,中午还为企业参会人员准备了免费工作餐,贴心服务,倍感温暖。更重要的,是专场为民营企业举办人才引进活动,突显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怀与支持,提升了民营企业引才质效,意义深远。

  据悉,本次活动是青岛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市政府扶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实施“双招双引”重大战略攻势和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得到青岛市服务企业工作队第八队(胶州)和第九(平度)队的大力支持,胶州市工信局、平度市工商联等区市部门承担了本区市民营企业参会组织工作。

  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民企专场招聘会是市人社局发挥人才公共服务职能优势,贯彻落实“双招双引”重大战略攻势的具体行动,也是2019年人社系统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组织举办“百所高校青岛博士行活动”、“国内高校行活动”等一批重点引才活动,全力助推青岛市民营经济健康、高速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